丝绸之路研究院

学校首页|首页|研究院概况|丝路地图|管理制度|课题招标|数据库|决策参考|研究成果|两学一做专题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院动态】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
2021-05-13 10:06  

202148日下午,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在致远楼612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此次会议由科研党总支部书记任重主持召开,丝绸之路经济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贾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会议对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标志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注重实际效果,做好读书笔记;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努力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出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