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研究院

学校首页|首页|研究院概况|丝路地图|管理制度|课题招标|数据库|决策参考|研究成果|两学一做专题
机构设置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院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2015-11-16 11:17  

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20155月被认定为甘肃省第二批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该中心以兰州财经大学为主导,依托兰州财经大学现有的三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五个省级重点学科,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甘肃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兰州新区、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统计局和甘肃省经济研究院甘肃省农村信用联社、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兰州黄河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甘肃金巨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协同组建。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的总体定位是立足甘肃、面向西北,以金融推动甘肃区域发展、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为导向,以金融创新为支撑手段,以支持甘肃战略新兴产业、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为重点,吸纳整合各方研究力量,构建国内一流、甘肃急需、特色鲜明的2011协同创新中心。

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协同有关单位,深入推进组织管理、人事制度、人才培养、评价机制、科研合作等五项改革,引进和集聚一批顶尖人才,打造一个强有力的协同创新团队,产出一批地方急需的高水平成果,为政府和行业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建议,推动甘肃金融改革与创新,助力甘肃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设成为甘肃金融创新与发展的引领阵地,成为地方政府的重要“智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