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研究院

学校首页|首页|研究院概况|丝路地图|管理制度|课题招标|数据库|决策参考|研究成果|两学一做专题
课题招标
您的位置: 首页>>课题招标>>正文
关于确立兰州财经大学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2018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
2020-10-22 11:13  

各院(部)、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兰州财经大学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2018年度科研项目申报通知的精神,各单位组织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依照选题指南进行了积极申报。所有申报项目经过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初步审核、专家委员会评审、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评议,最后将评审结果提交2018年12月24日召开的校长办公会进行审定,最终确定“破解深度贫困地区乡村振兴难题的长效机制研究”等8项课题为重点研究项目;“深度贫困地区乡村振兴的实施路径研究”等9项课题为一般项目。项目立项详细资料见附件。  

请各位课题负责人根据《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科研项目申报通知(2018年度)》规定,强化项目团队,细化研究提纲,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依托单位和项目类别以本通知为准。

2.项目成果要求及认定办法、成果署名单位以《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科研项目申报通知(2018年度)》规定为准。

3.项目完成时限一般项目研究周期为1~2年,重点项目研究周期为2~3年,逾期无法完成者将按撤项处理。

4.为保证研究质量,研究院将对研究项目组织中期检查。一般项目中期检查时间为立项1年之后,重点项目为立项1-2两年之后。具体中期检查时间由研究院通知。

5.在项目研究过程中,主持人必须依照立项申请书的填写内容, 如有变更事项,须按照兰财大经研院字〔2016〕03号《兰州财经大学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办理。

 

 

 

 

兰州财经大学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

                                          2018年12月24日


 

附件【关于确立兰州财经大学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2018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