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研究院

学校首页|首页|研究院概况|丝路地图|管理制度|课题招标|数据库|决策参考|研究成果|两学一做专题
两学一做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正文
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暨党务骨干培训会议
2016-05-31 08:58  

 

5月27日,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暨党务骨干培训会议在教研楼B区623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庞楷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庞楷围绕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有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内容、主要措施等进行了宣讲和培训。结合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精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要把握好七个方面的要求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就研究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对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表所部署的各项任务,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尤其要尽快落实好各中心正副主任给党支部讲党课工作,要依托“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党员教育管理制度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和创新方式讲党课两个关键环节,引导研究院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敬业修德,服务学校发展。   

最后,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庞楷对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学有学习成果,做好学习心得的撰写;二是做要典型引路,注重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作用;三是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注重党组织生活形式的多样化。   

通过专题学习和培训,全体参会人员更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部署,更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创造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