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研究院

学校首页|首页|研究院概况|丝路地图|管理制度|课题招标|数据库|决策参考|研究成果|两学一做专题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院动态】阿塞拜疆国立经济大学Shahin Bayramov教授来我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9-07-10 16:20  

201979日上午,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与国际交流处共同邀请阿塞拜疆国立经济大学Shahin Bayramov教授到访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并进行交流座谈。Shahin Bayramov教授为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特聘教授,此次交流座谈是Shahin Bayramov教授第二次到访研究院并进行深入的对接与合作,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永瑜院长首先介绍了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的发展近况和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研究动态,并向Shahin Bayramov教授表达了在科学研究方面合作的意向,邀请Shahin Bayramov教授共同参与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课题研究。Shahin Bayramov教授也向研究院全体成员介绍了阿塞拜疆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希望与兰州财经大学进行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最终双方在充分交流沟通的基础上,共同努力探寻可合作研究领域,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双方各抒己见并共同寻求合作机会,对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走出去并对丝路沿线国家展开深入调研奠定了经验与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