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研究院

学校首页|首页|研究院概况|丝路地图|管理制度|课题招标|数据库|决策参考|研究成果|两学一做专题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院动态】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副教授马龙博士来我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09-28 11:22  

2018925日,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副教授马龙(Manuel Pérez García)先生来我校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进行学术交流。学术交流会由刘明博士主持,研究院学术团队与马龙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龙博士作了题为《全球历史中的中国明朝:GECEM数据库项目在中国与欧洲间的丝绸交易与足迹(17-19世纪)》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其目前正在进行的关于“一带一路”领域内的相关研究,并与研究院专家学者就如何在相关研究领域展开更密切合作交换了意见。

 

马龙博士表示本次到研究院访问收获颇丰,双方认为今后在相关学术研究、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

马龙博士(ManuelPérezGarcía)主要研究方向为中欧经济贸易、消费和经济增长,是西班牙塞维利亚巴布罗-奥拉维德大学欧盟基金GECEM研究课题主持人,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副教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0号